栗大福

=汁
一个打游戏的boy

【雷安/r18】这不是爱丽丝(补档)

/.\大量爱丽丝的私设以及魔改。700废话加3600的正题(。)

笑太太的私设猫雷&兔安点车

剧情真的是无能OTL人物性格崩坏注意

第一句来自百科对于白兔先生的评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     他总是紧紧张张的,时间对他很重要。
       这是仙境里面所有的人对兔子先生的评价。
       大家都叫他兔子先生,久而久之大家就只记得兔子先生而忘记每一届兔子先生的本名了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倒是觉得无所谓,名字这种东西自己记得就可以,但是兔子先生这个称呼不够威风。于是给自己取了一个称号叫最后的骑士,每次都会在别人说“啊是兔子先生”后自己加一句“请称呼在下为,最后的骑士——”希望可以步兔子先生这一绰号的老路。
      当然,他的努力并没有奏效。
      安迷修作为一个沉迷当骑士道的兔子,自然是不能做出紧紧张张,急匆匆与时间赛跑的模样。相反他比起之前当值的兔子先生守时许多,他不需要怀表,总是早早的等在现世与仙境的连接口,诱骗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少女堕入树洞,少女的要求很严格,她的头发要像金色的麦穗一般闪闪发光,她的容貌要让世界上任何一位骑士甘愿为其奉献出生命,她的歌声要让病人忘记病痛...而兔子先生的职业就是找到她,然后...为他的女王献上新鲜可口的少女心头血来换得她的永驻青春。
       为什么他会从一个恪尽职守的骑士变成同前辈一样匆匆忙忙,还要从另一位也为女王效忠的同事说起。

 
      雷狮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对何事都提不起兴致的人,作为柴郡猫,他的工作是无时无刻都要保持平静而诱人的微笑。这种为了笑而笑反而消磨了他的兴致,他难以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对事爆发炽热的情感。
      除了安迷修。
      事实上他跟安迷修并不熟络,只能勉强算个同事关系,说白一点都是为了女王服务。安迷修负责把少女放入仙境,想方设法带到他所在的公爵的房中。他再表面上给一个又渴又累的迷途少女小憩,闲谈让对方放松注意力后假装不经意的指一条路,实则是一步步把女孩送入红心女王的巢穴。
      他第一次看见安迷修的时候,对方的注意力完全在身后的少女,他看见对方随着身体偶尔小幅抖动一下的兔耳朵,第一次露出一丝在这个岗位上发自内心的笑。
      他想干一次,无关情感。

 

https://i2.bvimg.com/611830/a3fae168df72fe75.png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